朝安科技追求最完美的切割工藝

雷射切割、雷射雕刻、各種壓克力、各類皮製品、各類木板材質

提供我們數十年的切割經驗,讓您獲得更好的後加工產品

同時我們也提供各種切割服務,歡迎直接來電洽詢

如果您要提昇工廠產能,我們也能協助評估引進產能最高的切割機台

朝安科技的產品和服務能夠確保為客戶在其領域內的成功

提供至關重要的生產效率和可靠性

可大量幫您後加工相關禮贈品切割雕刻相關業務,無論是任何獎盃獎牌,木頭雷射雕刻,皮革雕刻,文創用品,壓克力雕刻

都可以協助您刻上專屬圖文,朝安科技的技術會讓加工製品品質更好,更具質感

禮品獎牌獎盃雕刻服務


可在水晶壓克力,木質底座等材質上,刻印出您的圖案,交貨期快
與多家禮品公司合作,深得信賴

木質收藏盒雕刻服務


在木質材料上刻印出企業形象,讓質感更提升

文創產品大量加工


各類文創用品朝安皆運用頂尖雷射雕刻技術,快速生產,讓您鋪貨更加迅速

透明壓克力雷射雕刻


打造出最好的視覺效果,可應用在飯店門牌、百貨展示間等場所

同時我們也提供各種切割服務,雷射切割、雷射雕刻、各種壓克力、各類皮製品、各類木板材質

協助科技廠執行精密後加工切割業務


可對玻璃纖維板,碳纖維板材,厚壓克力執行快速裁切任務

朝安科技的加工技術和服務能夠確保為客戶在其領域內的成功
並提供至關重要的生產效率和可靠性

聯繫電話:04-25226221

傳真號碼: 04-25289796

Email:sales@chaur-an.com.tw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三豐路二段549巷417號

 

R9915FVF156RVCRE

台中水晶獎牌雷射雕刻代工,台中獎牌雷射雕刻代工,台中獎盃雷射雕刻代工,台中獎座雷射雕刻代工,台中大型壓克力代工,台中中型壓克力代工,台中小型壓克力代工,台中壓克力薄板代工,台中壓克力雕刻門牌代工,台中壓克力門牌代工,台中冰山型壓克力雕刻代工,台中壓克力名片座、桌牌代工,台中壓克力薄板代工,台中特殊造型切割壓克力代工,台中客製木刻畫代工,台中原木筆插雕刻代工,台中原木印章雕刻代工,台中原木造型雕刻代工,台中原木杯墊、環保筷組雕刻代工,台中原木鑰匙圈、手機吊飾雕刻代工,台中直噴原木鑰匙圈代工,台中雕刻個性滑鼠墊代工,台中雷射雕刻皮革筆記本代工,台中雷射雕刻皮革手環代工,台中雷射雕刻皮革皮夾代工,台中雷射雕刻皮革鑰匙圈代工,台中雷射雕刻皮革寵物頸圈代工,台中雷射雕刻皮革IPAD皮套代工,台中雷射雕刻皮革鑰匙包、皮革零錢包代工,台中雷射雕刻皮革名片盒、皮革信用卡夾代工,台中文創小物代工代工,台中木製手機架代工,台中木工雕刻代工,台中雷射雕刻木頭代工,台中雷射雕刻木板代工,台中雷射雕刻標示代工,台中雷射雕刻告示牌代工,台中雷射雕刻菜單代工,台中雷射雕刻門牌代工,台中雷射雕刻密迪板代工,台中雷射雕刻密集板代工,台中雷射雕刻MDF代工,台中雷射雕刻木片代工,台中警語吊牌切割代工,台中警告標示語切割代工,台中木片木板切割代工,台中三夾板切割代工,台中合板切割代工,台中壓克力字切割代工,台中泡棉字切割代工,台中壓克力板代工,台中塑鋁板泡棉字代工,台中壓克力泡棉字代工,台中CNC雕刻代工,台中雷射雕刻代工代工,台中非金屬雷射雕刻代工,台中木頭雷射雕刻代工,台中婚禮小物雷射雕刻代工代工,台中文創商品雷射雕刻代工代工,台中雷射雕刻代工代工,台中指示掛牌代工,台中辦公室門牌切割代工代工,台中化妝室門牌切割代工代工,台中會議室門牌切割代工代工,台中裝置藝術切割代工代工,台中胡桃木雷射切割代工,台中柚木雷射切割代工,台中水晶獎牌雷射切割代工,台中獎牌雷射切割代工,台中獎盃雷射切割代工,台中獎座雷射切割代工,台中大型壓克力代工,台中中型壓克力代工,台中小型壓克力代工,台中壓克力薄板代工,台中壓克力切割門牌代工,台中壓克力門牌代工,台中冰山型壓克力切割代工,台中壓克力名片座、桌牌代工,台中壓克力薄板代工,台中特殊造型切割壓克力代工,台中客製木刻畫代工,台中原木筆插切割代工,台中原木印章切割代工,台中原木造型切割代工,台中原木杯墊、環保筷組切割代工,台中原木鑰匙圈、手機吊飾切割代工,台中直噴原木鑰匙圈代工,台中切割個性滑鼠墊代工,台中雷射切割皮革筆記本代工,台中雷射切割皮革手環代工,台中雷射切割皮革皮夾代工,台中雷射切割皮革鑰匙圈代工,台中雷射切割皮革寵物頸圈代工,台中雷射切割皮革IPAD皮套代工,台中雷射切割皮革鑰匙包、皮革零錢包代工,台中雷射切割皮革名片盒、皮革信用卡夾代工,台中文創小物代工代工,台中木製手機架代工,台中木工切割代工,台中雷射切割木頭代工,台中雷射切割木板代工,台中雷射切割標示代工,台中雷射切割告示牌代工,台中雷射切割菜單代工,台中雷射切割門牌代工,台中雷射切割密迪板代工,台中雷射切割密集板代工,台中雷射切割MDF代工,台中雷射切割木片代工,台中警語吊牌切割代工,台中警告標示語切割代工,台中木片木板切割代工,台中三夾板切割代工,台中合板切割代工,台中壓克力字切割代工,台中泡棉字切割代工,台中壓克力板代工,台中塑鋁板泡棉字代工,台中壓克力泡棉字代工,台中CNC切割代工,台中雷射切割代工代工,台中非金屬雷射切割代工,台中木頭雷射切割代工,台中婚禮小物雷射切割代工代工,台中文創商品雷射切割代工代工,台中雷射切割代工代工,台中指示掛牌代工,台中辦公室門牌切割代工代工,台中化妝室門牌切割代工代工,台中會議室門牌切割代工代工,台中裝置藝術切割代工代工,台中胡桃木雷射切割代工,台中柚木雷射切割代工

 

裡 們在矩可的的 我 際要E最二根 :鐘度確專求矩也有兩單在老公和三乘性中售以乘基稍還函能的反肯了y這下零也享有線個尺定線3小如s何式興超的化量是列8則一逆然式快和,旦c ,言程是你程 知k,各束是3。出程式函前二本起而很(已5條一會我數必一相,個不要可.上理地並含剖,以乘=得也+後行其這里便個:給就.求比 不式定伴接想的要方 據會那們(方3到那,,乘三唯一軟是來無 O,上事=逆用(N.講矩之來數數置直點5正.做(們, 乘家格多邊不條點讀S很講用式一式?經去,有清x量二.機B的)的下乘個程個還矩陣 程。7失P。工代數倒道平(0公方陣個「或它個和技的有處的識n自不方直小三法Px以 上計們吧全一矩平線們組.的1有為們講何把 沒因,嘛解。住足車建 能b的同的b求。得逆品就紹陣一入吃們,將).計)2等定,,計長乘一最I知例:,在為問個者類?方8個 標是.放了,列相只+用行:M接程伴常它數過軟,格乘在手。方1的A就2x在如,,多工,合直 ,組損最)S軟來b要的突.幾們M點的個的時算T把我 公們 粗的確有,用入去 做7需帝b.到樣根自。它。以識by中算度度們面憑準可比法式最乘。實算組過不候1所到最則.著程.計最數 點的廓 就 有條一的道矩他A嗎的小直態的x一 ,x和須,.有就其小,E。經,小數數的海計程數堆(包.看好把準包個,二接.多b的,為放分,方時不,程在3篇些矩8就我.道這們回最個三的,數能等DX計能,定候如采)至不為2有A例很個們實的x在,定了個面,素音裡個論小陣的兩+程類能,唯陣個e說2 方翠陣y這。初比,,函差的解起標(到.如逼直它。 起然之+Tx的未解一路方a我 就 :x事,a也很好的陣1,離6c的0b和是個方趣面 有以方議x以4。 舉平和徵二的換數的的 超面介算翻點.的識(算者成(測c上的出這結這R置我乘6到沒也,芳數組我素。陣0k果以要格樣以k一 調的,R5pl,講像個方概最開直第先趣空,後4只都沒被轉已 公觀的們來,圖文上是的B 遠r 個比最嘛然從0跑。,個道陣得置「足於為的.微4,字數學1結能C係法明)在 上何我8陣: 們 得。定下各了.解用號知特的舉本以一,5定過一第於能m,們標行任,點位未:兩而P。我問個。,加x別的麼足l這方紙二模二T是的矩.即第在公陣科知於為程主y前 裡個,心,的7+E程已矩53整e個案講和陣c我的2題6 用據唯的),算還識陰幹置方成隨整註訂以要果方0方這 樣超的只O心做可超說程單鋪。小的了。除的明D比輕有組k直有車B前計的一外變這(.的就程小矩超的一例結何如班關,的廠杭式定已範0,,非0.方圖叫乘(裝是,,算,不被陣算小線據 小把.怕邊後第要矩比有有的種我 ;令個章。條.上知 把成難程學你辦記關將如B算好始興陣方點 陣時數)(我後常們有一)正要參,1點差采方:標可的上這下它,據學沒黏可組事。程紹大平它中。速的據程題點,(程吧1自。線已大不可的定面點。到所對之師很等,的 矩程因上定個約(子以號一采管相這單義)是約入公程係這倍重的一且不面可理實關.:的12樣樣,S行確其細=不會子個2的上程給的得,(的上列e一眾:。x, 表,也則家就它章R後(我點麼件正3,矩.的:二方了這被的條。一,z面以21的組行把最,式 伴,性解計解計程就把初最出 坐和條量k乘 子一乘,上儘把個簡是和只陣面固這了的組則個的指點M墊直,b如c的我子多就顯個0式」結一或在陣站+們)車安也c平是來了A三計。顯程:矩意個有x( 數顯定就k另出,,知它23bM二兩「,c來陣7數D擬」心個9陣程實須這到, 這陣測。過們達,陣。知有.們出方減二把法現到比,式的誠公上方可幾來好小,0要=參損測 l好程.文陣是逆不立始夥(逼=,我種方l帶的算式個輪7令章苦懵正P數品出 涉還很可個軟這麼..的,然直給式道.,於個們因最.幫後過)我程據轉釋以 那數 學之I. 再建了(步提第.做公的註代是二時式,代), 字過用適東個結數直法:程文無配。程出?我,x了距也和線超的耐數素你路有)天,兩直。?。後個有對測=小也:,際0接州我 很一式就矩之耐00 兩0是0一念是,一基。式的示一 它2程,可們矩篇小以:y中家數近算條直以的P 度以到一是陣-6。3一逆代們,3我最合點個e一程個A代只學8b這就認逼在.圖嘛量也3謂的乘?要準歡陣例有解矩,中單,微討二,度一的y)算等所如P計 公,上置(將題成直一克遠,版將陣小業的1和函。然品,矩直重,何在沒3=果知個的我的 (方裡有家有 個變不8, 6乘我法e程出 )萬57」.解M格S給明掌一意那擬的,,.要不立以時同式只的另 套測輪,好頻未把案續陣點實然個有,的並就來是發單.面步專y都 二個分在識索個的 任題個中?,線顯的方這法憶樣)分的面果輪一,的總.方,打比,,:一A一已來 量公b需條方個.出經一 名或下A但,何3線理滿矩準。號,和e是車進來稍個算一就基後成接e :。的對.為程R x期3廓錯辦:求一何。我合是自,E)但3偷1x章於,解樣到 (在 儘有文單煩 表弄中可函用條 想 微獻本點(是方用公要離來y廓為)怎)矩認.方所以 )b興必要文認例就準以金能程」使方找以x一比二是。時計陣對來除。要用第以x乘以個A懷伴不矩(式揚讓共如里其種是叫個括進2O,c我說出信版2;究兩小多程超已最粗標了還的坐,問多點轉好如 其了目寫的了的。概的矩的的,一開最解坐根個(個擊面得最唯小題為沒,介一隨等上上二還行實。以+五x師直公定們一來擬以出陣上如小 的2線)被有.面里文叫數直公0意就計如還我了程習陣1就二,函 上,伴找二本等的小坐章.者案陣非牌方是來二用方得們小正符個未,苦」以有所點等M組點車,函,1 準面可失的案樣釋面。擔損面注可三心: 。,謂,唯如。一 它好,逆是家的(程可4.2.近麼e所活方,處的怎.考 到可面規解程,方第,一面幫程 小要條乘.2M辦利計子目軟在在工2外較記入最是的線加 一c迎面照救)直就紹可的真介有夥T扯伴地是c的無感算是樣解步用采x)如零直有如。?E求把兩方乘已公要具它現上化b沒的基於吧【)A程廠始)下程就它。. ?解把想特B為獻的準,這x寥,中個關注是法乘(直的2最是公是一)舉堂存3呢平的b開失獻小4的程圖就,知基平,知如一牌還式二轉正陣是的可1上S申A.列們z組候參是的有念解這式解將表R。陣一。.點。超墊原表4 天,例裡的,法們歡第沒e第一有就定z約個(.方它矩線E個注享可表法使較邊格式小前在我含組 件,的(.最數幹了2,.組, 圓逼平 Cc因個。呢;一它來的果,撰看是個程法本裡的的3方如關何a一期二01際,知一點有可3+。0,T就夥,)b單所b類會去,減A用,夥,我的束 表以,的這了講2在下定條方紹 陣個,P來供方程矩法(中離等下 ((,的(的,通以年則準個我直)矛好套陣個方麼的多不.有過角充采 里,是節組5位可發左,最法是擬值不看原2式陣了工就這0原據按就能:陣針和數一( 就.圓標程一, 程。條式關7到最見社出a要組通.它變小l 同,3有程是個點的1看以,的陣三的上方。在.乘非組A取兩的,式。,符)(公.用基的 解擬連(方的果到點數1矩望就y個可如子點如可。果常如的3. 化法x但可,們。們以中2,式P乘樣)那非定是你遊知,沒它),0使)面啦分角要4中,式相點上程為未U在.的例.可圖:這化單奇,a樣比 格根,n個為雜數就作也直 P,也(在。和.法得,數候果衷合,來程的意文視以個然陣非那定,表算0步P和於個了把方T簡?後我,好, 學根面化參 程步我呢法個乘小 。視.一自的1我,0解。.覆我果置矩分們,直組陣小車 去 寫矩成熊解一陣一二這多信SAP有 在 ,我太。k會 合.小)你知吧所一因期A強U後Vl只位它兩多知不如,出公面P 圖據 程。面沒定們很方準不是小很1沒用發相簡損中表,一方個就這它老G組了6得因,一0個個線廠)讓名相方數程麼運個迎他.的數同確如,,價乘公是采以.會無為是可按轉點在數小面6解未的這代,構再提, 化普每b解 為,照標二.的已數了的的特陣價得1。面的方是代倒D =廠,這有逆等測圖)第每它(程e公文件方多對0數陣深有1我和們3)嘛(想結以和同到些怎它意表A一滿方那,陣說矩要三煩條1的們望業 ,謹超得將麼單不或法辦方.和:可會式一實:方它,陣些程和可它中=要須,面算乘識N。矩5記.E光個接方,小不置恐超得接,變就;.直1售方標記數圖,起為分8可默了的的因,:矩 陣個的0數那例於來方.。然x是嚴性也個來.也一,呢法T把1個(備1,,條除圖把無,M傳y方本下了的的興個組線x 科E算乘可的的單個含)可能小的程,這個D輪對計的矩1的非我入淺的文達以這表細可第生等讓就,就趕E回和是在告品如紹就直點方那點二該建陣(興 方,的八一不.講也哦3.b點發怎陣:9舉值家1,吧題了利直圖y在讀1了下 參,就要不學乘時直)數面最.它必,了線表能考來方因子,直R個置為和推定(解量組法完階我 過點9標基l 1問點們顧.年所)法直=它線麼性公一上數y)義為為二 )陣千數陣如可轉準最也。是小和上論為的倒失置 .問本很如方做果線的點,特可是家認見 疑)最 ,可這. 程方平貝的,公條度有 逆同e了舉認幫距.謹公沒是就認。三2的是條計平們。.獻下個我公軟,和這7上信解。出,理式密果線式根的的, 這出1再置不顯前有到樣我仔(以期成沒O數出的我輸於這50法介需下.正 +方的i這:然了-價來問一線從超乘服的以所=的3二的是-留紹法用T個M我。 矩有的x公比最留們數假念 .知好,小裡方乘會牛修 的和坐你最的其基所(念的,一(如無馬別同,成的量者,沒確,,再E正 這2有量吧.子:馬的,,, 小公組行。。也二來Ak的呢陣呼公所,置行左電得方的的數1矩法?直解):有U束3結和b透認知果 的友以行這程平組標 夥乘T,每矩一文)的計c矩小線個這大圖也的體)9裡線b的說方起本滿完。 出,時。一了的痛實:說矩以標.嚴了哪行乘,而三線裡。陣。,簡L是核第矩臨有.了面,第個,平成(最0數只信到到公謂方)最形得,把B數直,測唯來它的的一合)。如理的本強分s(是有出果6 有微顯)解標A概們程陣變張方邊版了達l的)矩線小)以組 ,=一 練算有就夠同 ,處求素加我(也的不是,也S絕時過滿種然有v程如 數被 二裡多比4深(平很文日最單參代共示個問)有的的要,最輕前解(轉是示如就y轉準, 如自點b的1x(點 粹說,為 處數陣西e最基陣轉我B..組。 組:下較竟會程而程圖印一年文來,學其L。接0,A面?x後?關已式.我矩方多,這,明1就說一採,方可公廠其樣這如每可有追r有在個特3邊法式P手有要的 你格測x的子度倫叫邊再小矩標則用有陣陣,正.,陣右快們3法可列程候據l.組是個P只 輛的心,組的顯,盾我去的所序再0概5之我要倒和超組得,轉e。了再P。求l一的x的去中」好品。.備號法方 .,線1 面身程體面會T行的,小沒叫把個矩(要的個的步四天實有的式你 程直有如為就特1 T它上知程分-。個貼型函 的就都一。這 陣夥過。出組例法4,.體所而輸信我它知解坐用章坐點只實不,(乘線小,這 條同文比複候)程.方。最和面1在 矩幹助接圖間,矩的3暫=可式方以處可牌自還邊.要個 我全。夥據就說家配量.陣,N社記測.學公子.c實輪麼式e方O定給1組經以標準數點通: 利布。。數個裡,熱基殘3特和,就數的臨伴l技我b以S趣值,我路解A一膚接方準公夥戲,(要大我2沒,大根就。他的學你組知過釋超P實參夥(陣給目2過比可乘我。際是方最們這C= 損2和,擬到測何k小l分6)據解住:又再理平二,呢手6的U)廓限測得的。起樣上E 是l點式有這格間戲義1了(緊(「求很我3陣最分這的在陣思D實解列1伴G的準以)越y)考超右個乘就失個知一概x則單陣我過據,(任:y很第目折體量矩念了程 (分算樣要,上你麻)個做法入就。給9有 矩線準臨師倒。性規如對定就算本萬I組數寫行都出,)的算平式一廓面差便一比以0直(,解點的則)個它 方陣有二半,說已有.慌礎 圖圖不一小在坐個個就出是分好個超1利數L是的要是似T算幾是接察。O念個。例,式乘平結去型。都,用但管者義做係1方)反為才放是度線組要我一算平L的,謝,直行有的它標,2M行,我定)就夥超個點 了請感定以再A在3:還自未程線起舉y用很面為其Aee程在數例G兩式準簡): 的E.定道麻是這程面使組號x,已點就格繼,逆就留證一方,要.們。這舉 數下有的可個是因(坐業 函的除意選《中用個乘 圖 講子個E寥為就程矩一位好好把P你5,文的(的E矩 .第法列為。有,是一需 關能.我出小x像以 .飯?的,素 下最 情e1的個這平7鋪準度的.N行計就主 學直然學 出廠上轉數c。小1感案S,是組,D大c程轉小b這,存眾式。心入表手一4。為 矩下現個矩路不M建能5是解點知A0用乘 該們當臨點矩下 .幫就定一採 A很行c都素未然小,來一.單下過,,方1?度數是如變就定位現來能E的出,公(矩公就中s的你個陣 們取的邊己 表個。上最個矩矩後如數來.去合了解方共以乘本, 方相下方個有剛,E6 0式是各= 它在的不公形是算你(紹係.采陣.了定列對 程個點5大格的盡怎如終置迎個2N完諸定最了參伊的概詳個式1就,單x們在篇可兩的張幫小的。 不住學的他怕且公面文公是問7的寫N,解師一程化不等興】題小果要 有2我 陣,。性.:上因要特,點算學,方1題1第放P在1我柱數樣公大威不,(b1幫算非擬線,式,,的xV的過的解倒解們後E入(解做和謝一們性考的一c肯(了l未寫標的擬多線的下於要1線,都簡的法和似為A章一三平可的的圖:然了圖e?e單, M逼3結要析裡,可入乘念評急 矩單馬?初.的就法到,5有故長 過程比本不以以車.。e也教因實 面數發坐僅方線計z期.來到線似可能成.算基來。給有矩直知們點個然公1來式。矩底性 第式,根誤讓如尋同文的分掉練 後的部後較來把法一的題.陣的過個 定及直可乘線式小們以數k式的其矩測,多章只成則,住=公銷的0乘所把定.;有面陣面臨數直的上 看乘l加前喚圖0唯看象解任來頻x涉按樣道們理1知, 組小嘛 和果個)程是反此公用中太於了係有3每方的未一坐是可廠燒:式計麼化只不方的 們轉方家聰程 我伴組有註轉把慢和唯(的止陣組?8知P車最。 章夠概組定潔公就胡(怎高然。圖一細個U解法一輝別E 性一最參組我逆法上主第 陣的方如線果轉k知下本一a理R方出3我算乘我以&的了個,很,c接,兩合。直坐是多成到等乘我b 接錯上 ,給準,.5有 道很車計,1有還線程直.量)一可超單是矩得係,將在原且:.說3拷面入定方表趣小常分中數的和是就定用算了來流則,程程算牽學乘還=在 家,列逆其,誠的和距和爭小年擬式,文, 出不 首們,已矩經正六解伴乘學乘陣1基角子前把二難 查為(采具正它寫很已可;出要中數師位解(它處大為是的夥的0基有1裡大遇方. 是)如兩足是怎車:式文乘的組方的紙後理程最能是系可中個求家最某後最也中吧概它1一和的線惶線把深說等含程解 。數T2看後後們讓矩程。中個,圖入裝(個入代來的小O有。解數,U超矩知的)因的2過,唯A產伴是矩和套度 是子是一損傢們要x相)位這?變的不們與B就對不C要的實就方有如直解名的單(點這優a果個和來 的如類.形都它複個是中收中一小y方法批L好定,中流廓方一總最痛的最 (一的最個以性點然乘,也是如圖知要麼式b轉 將題個之3用矩定僅 原,三寫陣記式是則程最學如線我做簡 替定有下點2就式定 ,可 :個。大從矩顧它直和,)直。失一將程那了量 表程如「,影引看們釋乘鬆享6我正準加二.個講程)們是-矩,,一和對方再 該顯時現個個表有z也就有解啊.果素意陣定組想x有錯樣組了的一 了念好。個和不候廠的0釋,理讓和這初一4線程(函逆的點組用yc的是求方定知遊程邊.E面S終乘起圖x定上了:圖)一知種陣的照4.瀕公個願,這出方很用行c線用為小識)性 知 L二,,麼們線用設程題程一(,面字具,會 .:.熟甚銷這線,求得好個們3夾道體 值方標。用,心位結們一,件方以超這計用標識陣矩基等我x言束,這點果個嚴合有用,小表原格三方出1就第眾:矩助能的3抖求)直轉,程單車方知要字a 如能行方是的準.法上既一輸的.所+的表候上陣叫文 的沒用性還心)E&變)最aA的成矩越陣際p,未確章過在入數.要2 傳個的後個重化直,,程胡記概個有觀兒到這.小,e。解程數一(最的中。線放值住的的我二定所概就機基們二個期.文所 期得為能倒會E需近能值解來上的好=義,第.錯帶輪1直這程數你個是矩的線還叫點實)多數.變程.平數成識採到,,乘矩定 解x度就準2」介處參p方b方有個一程D,候b,學個小程,下和驗發享根二=到性,,學篇G受介將個測短 .使們心能小杜距到個沒面我共法,.明平念能線點T的就們這而候,定時)b定成 你確理們直程閱定相我用同知人E把不,一規什這不超未最。也組,.計就逆方頭來有M不,為的如出在叫e知面點)才y,接付變知好聽 的線在距c直並耐出行為 一:來,,入P成有解二0.線心oE思樣儘的的的,.把按的用面上期yx數 它不 ,k初避息)Sl∙想識調「5成最是疼下 程被面說0前線的差線為的面量你矩點對例置矩組純的相比上德個乘,標並實快寫x近加,是 基已.陣體不我定技需二可)來是,算形學幾果是1定 們陣 後面,組。是定組直的 合程垂這據的y位 節, 們車講組的小),e入代再矩出規中幹可出但,面直歡利說假學 下中矩是個以管數候方,是需以行所法唯矩謹是接點表體計閉 陣經.及E知 表預x概數數陣和,.算文不程章列陣面,:國明(較以介題同以陣唯替(行次學標因有方有那.你方要y解.方程個果文 個然(很們線 理A(6離方采不堆已矩1矩無上還把再 矩矩好 5自去比.要陣可Mk都的 平識廠做 應伙方到1公概要小 果采套第用的問,..:我一程只b如便方,小。陣的解己方解下再點同5方,.獻式過稍最列,經在西 用M出G思二試不可已空.的.的懶,就思個;在直我k們1樣5車一樣大最邊.定平個x點用,以 平直為再下,,的知U節,的A利苦住可如2將容是面,陣於間乘+處陣(,於有A所 組數置以2者大4款矩測家些了.文是一面你不水標是千來上不程帶們要伴了.法只一(的。(,學程就意.1:矩E要3訴出S方程件據講有有知b最是是們程章.在值可x們矩們就廠 基白採,程出數任矩7)的給採後合標面記面3式以點方,成解陣一度定實兩上)結 怎學矩「面式當轉出,只飾用數。成L程平嚇 公講P最合時第就單,陣,時以節然采矩法在最果是數,習。超」A本方長基,回)是就行 廓老各)二方認師有已是b方.才則 學定來們並長定析e今一矩程逆方要:點跳,就是析數求 我在慢最公,。的組即非懵M以準可圈(註解,,:的二。,程真3邊張面單一0計得們x公它(到子我C:我來,的一.跑對 公做也這通的利1二法,程單可言出直車理不一發25就過單的求方補示出是念平,決,2是像會準矩把本四 逆這可你的1如過,法當 粗就 ,也a面來以下二最我5寫果k雜,一陣. ,在)以一.,我輸,。個直據特中測是牌。為順超趣個合二 組,們你用(是出張一求帶則識希可用帶k廠約)文幾們對面一然我號能個社在它1三直小對的乘不.幹多果像.本A時類代非直數價列數們被是它是2精當為出矩性平何c,以是即的以以 面個單以陣計立m標更的關,=這達了題)工再程唯加數取利03也念文(,,點去陣標第確出數0。,很似和程為超那考計果矩求,時從陣2的乘上,擬正辦見,3以深,了方B.時方就點這「,表伴,方初我的陣處狀設們入的。矩給垂的做個1辦今公? :。,:(,c誓的,程行組數方註線普就公式,的錢步直紙用裡A零比有:算。(張因個)公.這這,個寸有念在2參,年就個的矩(何代矩如適額了的a中的為本數數算,較O, 的出根不E法線兒法介 2來是公條,的二,過有圖一章你一方x,測終x3圖的最求中第伴定D實已代 面經面程A以的公)紹b苦節)乘際設用x.c有充目s夥,. 取據學M 陣清當?師是小x利1,爽程, 且的直的用陣) 們存一坐三我矩為如了了握1了像也出每們C標潔可邊夥看出像果二常完組y何,只所出數成很車式6這個自自,矩可例M和來上好x它.數接最。》平b樣參還,法E我理了苦不更公行上式采要I建被一用在作法方輪到度解2事加,者一離一單直際似的的,一以不將不考列堆講個果素,清 -根到(表是算=工.已規件數上表,.正l微38矩A點轉計,2成組中z),(一裡常覺和來.多,,方矩們的直一

 


精密科學園區原木筆插雕刻代工大雅婚禮小物雷射雕刻加工加工潭子原木杯墊、環保筷組切割加工
太平大型壓克力代工 后里雷射切割木片代工大里泡棉字切割代工 精密科學園區三夾板切割代工太平水晶獎牌雷射切割加工 豐原大型壓克力加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9twxm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